經營策略智慧化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精準定位蝦皮廣告:提高效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銷售策略全面升級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銷售增長秘籍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高效社群經營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品牌價值挖掘渠道商學院

情話最暖心文案 一、下輩子你住我家隔壁吧,與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二、看到每一個背影都會拿來和你比較,看哪里與你相似。看世界都是你,看你就是全世界。 三、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四、據說白羊座干什么都三分鐘熱度,但是如果喜歡你,三百年熱度。 五、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六、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我怎么那么喜歡你,我發誓第二天再也不要喜歡你,結果第二天,我好像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八、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九、三行情詩,所有的靈感都來源于你。可我寫完了整首詩,還是沒有寫完你。 十、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朋友那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所無法控制的意外。 十一、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二、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十三、我愛你,就像我去超市買水,在眾多的飲料中猶豫不決,我還是選我愛喝的礦泉水,不管外面遇到多少人,繞了多少個灣,我心底還是你。 十四、你長得好看也就算了,卻偏偏長成我喜歡的樣子,讓我如何是好,只能把你裝在了心里。 十五、過去有人曾對我說: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我已見過銀河,但我仍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六、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最美情話文案 一、只愿多年后,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仍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二、愛情是百年的孤獨,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才叫時光,否則只是時鐘無意義的搖擺。 四、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五、多愁善感是因為害怕失去你,畢竟是花光所有運氣才遇到你的。 六、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七、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八、我總會想,以后依偎在我身邊的人會是什么模樣。遇見你,我終于得到了答案,以后我想要的生活,就是你微笑的樣子。 九、我想說時光兜兜轉轉,我感謝與你的這次遇見,余生請多賜教。 十、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十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十二、每天醒來,都會去鏡子面前,看著夢中遺留的笑容,心中默念,我的時光,有你真好。 十三、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情愿渴一輩子。 十四、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對你的喜歡永遠不會過期。 十五、我會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遠的路。 十六、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空了儲蓄罐,吃光了安眠藥,可我還是想見你。 十七、聽到一些事,見到一些人,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十八、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呆萌可愛的簡單暖心情話文案 一、做我男朋友吧,行就答應,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二、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三、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四、相遇不必太早,只要能在一起就沒有遲到,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五、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六、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七、有人說:“刪了一個你,這個分組都空了”。我說:“我刪了一個你,這個QQ都空了”。 八、沒錯我就是超級嬌氣,所以我決定以后受了委屈就哭,老子不要酷酷的,老子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 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On a hill is a tree, on a tree are boughs. My heart for the Lord, but he never knows. 十、怕你的手給別人牽,怕你的懷抱留給別人,更怕你的心里沒有了我的位置。 十一、我以后會找一個很好很好的男孩,他愛笑,總有亂七八糟可愛的小心思,他的眼里只有我。 十二、如果我主動找你了,一定不是我突然想起你了,而是我太想你了。 十三、鱻爩麤灪爨癵鸜麷鞻鬰靊喜歡我飝虪齺魕爧蠿齺虪龘饢驫,看到了嗎,你除了喜歡我,剩下的什么都不會。 十四、有對象的好處大概就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有個人可以給你,溫暖的手,春風般的笑,以及實在的擁抱。 十五、我拿出一張紙,想寫些什么字,你也不會發現這是首藏頭詩。 十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這個仲春,我翻遍了四月,感覺每天的細雨總是這樣此恨綿綿無絕期的滴落著,仿佛把心情也滴的濕漉漉的,于是、情緒被滿天煙鎖的流雨吹落成‘簾幕重重,不鎖相思’隨意饒天涯了。然而,有一首歌在這暮春里開啟了我的心境,把我帶進了老年時光里的良夜,那就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此歌纏綿悱惻,哀婉凄絕,聽之令人動容,實在太美了!還有歌曲背后的故事,是那么悲情,又是那么純潔的真愛,感人至深,大有不讓你肝腸寸斷不罷休之味道,這首歌好像網住了整整的一個雨季。心里不由得邊寫邊唱,竟輕輕地哼起它的歌詞來: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仿佛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你曾來過這里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里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里的杏花 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為此,有人評價這首歌詞是多一字多余,少一字缺憾!美不自勝。 歌詞中講述的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深深觸動了我。每當這首曲子的旋律響起,一種情感便行云流水般從思緒里傾瀉出來,內心有種心如鹿撞的感覺,思緒仿佛又回到自己情竇初開的初戀時光中。 還是四十七年前的那段歲月,青春站在山峰上,云霧橫掛在山腰,一眼望不到邊的蠻荒,滿坡青黃的茅草伴隨著苦難和絕望,只有風含情水含笑的兩顆青澀的心在茅草花絮的季節里飄零。不論前面等待著它的是什么?鋤頭和茅鐮刀簇擁著愛情那面旗幟高高地飄揚,雖然內心里也暗流洶涌,但一切都向愛情致敬。 三年后,那天晚上的雪,我卻沒能留住她,漆黑的夜晚,只有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陪著我哭泣。山澗出工小道的痕跡,告訴我,她曾來過這里。幾十年過去了,山峰上曾唱過知青初戀的情歌。最后我知道,這世上愛情是一種美麗的情懷,也是一份浪漫的傷痛。音樂是我療傷最好的藥,沒有誰能陪我走過悲傷的海。 思緒回到《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上,查資料才知道,這首歌是來自遼寧鞍山的80后年輕歌手王琪老師推出新作。此歌平時我沒有完全在意,只是最近才認真聆聽,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完全被震撼到了!為此,我對這首歌的偏愛也隨之重新定位,車上的U盤、手機里便下載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歌曲是表達感情的載體,每當擰開車上按鈕,放出《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曲時,一種帶有新疆民歌風味的曲調,一調走到底,而配器更具民族特點,有厚重的背景音,托住主旋律,托住演唱者步步走向歌曲的高潮。特別是王琪老師以他標志性的嗓音深情演繹,唱出愛情里的無奈和遺憾。在他略帶西北草原風格的聲線里,既有憂郁的深情,又不失情感爆發力,營造出憂傷的氛圍。他以獨特的氣聲演繹,一句一嘆息,將情感傾訴。整首歌飽含著愛情里求而不得的遺憾,令人聞之揪心。所有濃烈的情感,最后歸于平靜,只化作一句,“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這種唱出人間最美的癡情,使我聽一次醉一次。 現在,我的生活中離不開音樂了,聽歌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雖然,我不是一個合格的音樂表演者,但是我是一個合格的音樂愛好人,平日里我就喜歡收集中國民歌和世界名曲。特別是那些名曲,比喻;貝多芬的交響曲c小調第五交響曲,又名命運交響曲(Fate Symphony)。我曾多次聽它,它是德國作曲家路德維希·凡·貝多芬最為著名的作品之一,完成于1805年末至1808年初。樂曲體現出了作者一生與命運搏斗的思想,“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不能使我完全屈服”,這是一首英雄意志戰勝宿命論、光明戰勝黑暗的壯麗凱歌。恩格斯曾盛贊這部作品為最杰出的音樂作品。整部作品精煉、簡潔,結構完整統一。曲聲望之高,演出次數之多,可謂“交響曲之冠”。它是我用來鼓勵自己奮斗和命運的精神寄托。 也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有時音樂給我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時,音樂又像是一個朋友般,在我悲傷的時候,撫摸我這顆受傷的心,有時音樂還像一個詼諧的演員,給我帶來開心與歡笑。 除開正統嚴肅的古典音樂外,我還比較喜歡流行音樂,這種音樂可以使我從緊張的情緒變為放松,忘記一天中的不快,沉醉在音樂中,感受每一個短暫的沉默后沉重而憂郁,例如毛阿敏的歌《思念》; “你從哪里來,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飛進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幾日停留 我們已經分別的太久太久” 她那深沉滄桑的歌喉,使其這個至性至情的女人擁有與眾不同、她的氣質與其說她在傾訴什么,不如說她在探究什么,與其說她抒發感情,不如說她在感嘆人生,這個歌壇上的大姐大是流行歌曲演唱者的杰出代表。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是近來比較流行的歌曲,歌詞共分兩部分,前半部分為訴說,向聽眾訴說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后半部分為抒情,作者借牧羊人向蒼天表達著內心的獨白。當樂音從音響中播放出來,有一種似曾相識熟悉的民歌旋律,還有一種西部蒼涼而催情傾曲間流泄出來的感覺。在這暮春的夜里雖然有些涼意,但聽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旋律與自己曾經的經歷組合,不免讓這夜晚顯得格外詩意。 扣著一曲年華的歌謠,唱熱了昨日的記號。不由得使我再次想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詞里的故事復敘一下: 這是一個哈薩克牧羊人和四川養蜂女的故事。一個是追逐草場的更替,趕著羊群草場為家的牧羊小伙,一個是追隨著花開花落,駝隊駝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蜂少婦。失去丈夫不久的養蜂少婦,帶著兩個娃和自己的養蜂駝隊,在一個夏天來到了可可托海(新疆阿勒泰地區的一個地方),初來乍到,受到當地蜂民的排擠,牧羊小伙用他的善良保護、關愛這娘仨,時至深秋,他們彼此相悅的愛情之花行將開放:牧羊小伙不再乎養蜂少婦有兩個孩子,原意成為他們的父親。養蜂女也很喜歡這個善良的牧羊人,現實的殘酷最終讓養蜂女果斷放棄了這段情感。于是在一個雨夜,養蜂女帶著孩子和養蜂駝隊離開了這里,嫁到伊犁。牧羊人選擇了在枯黃草場癡情等待,可他等來的是養蜂女已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清楚的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他們,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也養家,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個死寂的心仿佛又被喚醒了,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她沒有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悄悄的離開了。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帶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嫁人了。 也許,故事的版本不止一個,但敘述的都是同一件事,人物、結局完全一樣。我堅信:一定是先有故事后有的歌!否則,作家還需要采風嗎? 歌曲的故事即平凡又非常動人,有與許多年輕人似曾相識的過往經歷,如今,回想起來卻是再也不能看清曾經的腳印,也不能望穿來時的始初。只有記憶的思緒,麻木的尋找被涂改的路線,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一處歇腳之地靠岸。那長長的經年情歌,又該怎樣唱美歲月的婆娑。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卻再一次撩撥了我的胸懷,催下了我文字的搜索。 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淚雨紛飛,唱得人如癡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熱血沸騰。讓人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旋律里而“沉醉不知歸路”。 牧羊人和養蜂女凄美的愛情故事慢慢的落幕了,人可以是欲望的主人,也可以是欲望的囚徒。欲望能使人沉淪,也能讓人鮮活燦爛。 變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2010.4.12晚于家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出生證 被一聲哭泣強迫著 寫下一份欠條 前世的債 用一生來償還 最終 搭上一條老命 Birth Certificate Compelled by a cry An IOU was signed The debt of previous life Must be paid in this lifetime In the end This old life of him is also rendered 蒙娜麗莎 場面上的事 得裝著 從咬緊的牙縫里 擠出一點笑 我真擔心 一轉身 哇地一聲 哭出來 Mona Lisa For social mingling Pretending is a given A little smile has to be squeezed Out from clenched teeth I am so afraid Upon her turning back A loud cry Would burst out 塵 土 陽光輕輕捅一下 它們就像一群小蜜蜂 在客廳嗡嗡亂飛 累了 , 就跟我一起 隨便一個姿勢躺在沙發上 無聊時 , 我會打開窗戶 看著它們一個跟著一個 飛出去 Dust A slight poke from the sunlight Would set them on wings, like a swarm of little bees Buzzing around in the sitting room When tired, they flop Into the sofa with me in whatever postures When bored, I would open the window And watch them, one after another Fly out 母 親 那年 母親被一口氣攙扶著 斜靠著木門 沒等到我回去 便倒下了 一塊石碑替母親站在塬上 一等 就是幾十年 Mother That year Held up by a sliver of breath Mother leaned on the wooden door But before I was back She fell down A stone marker stands in her place on the plateau And waits For decades straight 麥 子 一片又一片麥子 像多年沒見的親人 我能一個一個地叫出 他們的名字 時光把往事由綠變黃 一把鐮刀 割倒喘著粗氣站起的身影 留下一座孤墳 解釋生活 Wheat Fields upon fields of wheat Are like long lost loved ones Whose names I can still recall One by one Time changes the past from green to yellow A sickle Cuts down the panting figure trying to stand up Leaving a solitary tomb To interpret life 初 夏 往事從屋頂漏下來 木柜上落滿厚厚的思念 河水搓洗著一片月光 蛙聲咬斷了 柳樹下幾句鄉音 早起的炊煙纏住一個夢 拴在門礅上 Early Summer The past leaks from the rooftop The wooden wardrobe has gathered some thick longings River water is scrubbing a pool of moonlight Frog croaks snap Some hometown accents under the willow tree The early morning kitchen smoke winds around a dream And fastens it to the gate pier 立 夏 陽光越磨越尖 雨水暴漲了一池蛙鳴 羊肉串、啤酒瓶 霸占了城市的大街小巷 風被成熟的麥芒 刺得遍體鱗傷 布谷的啼叫 把季節改姓換名 Beginning of Summer The sunshine is ground sharper and thinner Rain floods to fill a pond of frogs Mutton skewers, beer bottles Force in the urban high streets and back lanes The wind, pricked by ripened wheat awns Bears bruises all over the body Cuckoos' cooing Changes the season's name 涇 渭 兩條互不相識的河 突然走到了一起 涇渭分明 只是遮人眼目的幌子 暗地里相互勾搭 誰也逃不過 同流合污 River Jing and River Wei Two rivers unknown to each other Come together all of a sudden Being distinctive as Jing and Wei Is but a mask to fool people's eyes They hook up with each other in the dark Neither can be spared From a confluence in the mire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晚 楓(Qun Grace Liu) 原名劉群,曾任北京語言學院(現北京語言與文化大學)英語教師,自由翻譯職業,愛好詩歌創作與翻譯。在《世界詩人》《詩殿堂》《詩歷》《大風詩歌》《中國當代詩歌導讀(2010 卷)》等刊物發表多篇創作和翻譯作品。另出版有英譯新編歷史劇《黃葉紅樓》以及合編翻譯教材《漢英筆譯全譯實踐教程》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課程推薦 》蝦皮選品策略:實現銷售目標的關鍵216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78e2v9 的頭像
    f78e2v9

    蕭靜意特賣會情報

    f78e2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